美居美陶文阳——做智能全屋定制的引领者

2018-01-05 17:25: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中产阶级消费的崛起催化了大家居行业的发展,同时也推动了全屋定制模式的兴起。家居行业内众多单品类品牌开始转型于全屋定制模式,提供了一站式整体家居解决方案,满足了消费者个性化需求、质量考究等省心、省事、省钱的装修需求。在家居行业转型的井喷式发展期,全屋定制模式已进入白热化的竞争状态,我们走进了深圳乐居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旗下智能全屋定制品牌——美居美,并对美居美的总经理陶文阳进行了专访。

陶文阳

美居美智能全屋定制总经理| 陶文阳

Q:全屋定制模式已进入白热化的竞争状态,美居美全屋定制要如何做到异军兴起?

A:随着国家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互联网+”的发展推动了家居行业资源汇聚、整合和开放,带来了变革的机会。美居美将“全屋定制模式”与“互联网+”完美链接,打造“智能全屋定制模式”,将传统的家具与智能系统和互联网技术相结合、打造智慧生活空间,提供了智能化、便捷化的不同智能生活方式。满足了消费者更多智慧空间及多元的生活场景体验需求。

Q:新一波中产阶级消费者已经崛起,美居美全屋定制是如何满足他们的需求?

A:消费主体已经转变成80、90后精英人群,他们在现代互联网环境下成长,拥有国际化的视野,消费观也趋于理性化,重视个性追求和价值体现,在家居生活上更强调高性价比的实用体验和智能便捷的控制。

美居美以产品为市场的核心竞争力,基于“智能全屋定制”这一品牌定位提出十大智慧空间。在美居美的智能全屋定制中,将我们自主研发的27项智能技术,含盖于厨房、卧室、衣帽间、客厅、阳台等家居十大空间,使家庭的每个区域都能实现不同的智慧生活方式。将传统家居产品升级为智能家居产品,如智能床底灯等,实现了用户更多深层次的细节需求,带来生活场景变革。

Q:在物联网发展浪潮下,美居美全屋定制对自身的发展策略做了什么规划?

A:我们从公司成立之初,就把互联网思维这一核心理念写入到公司的战略章程中,一切从用户角度出发,将贯穿到我们整个工作中。我们希望把这种智慧生活方式带给更多的用户,因此,除了产品研发始终坚持这一定位并开发出更多个性的产品线,最重要是解决产品如何让更多的用户体验到。所以我们将加速布局体验店的建设,让用户和产品实现。同时我们将投入包含现在建设中的150亩湖北工业园、470亩清远工业园在内的五大智能制造基地,以满足更多的产能需求。

在品牌上,我们会始终把“智能全屋定制”贯穿到品牌战略中去,按照步做到智能全屋定制的倡导者,到智能全屋定制的引领者,再到智能全屋定制的领导者这三步走的品牌战略,为更多的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陶文阳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