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装饰行业“互联网+”品牌盛典开启

2019-05-21 19:31:48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5月16日,中国建筑装饰行业“互联网+”品牌盛典拉开序幕

1.png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艾鹤鸣 致辞

首先艾鹤鸣副秘书长在致辞中提到,聚焦实体经济,促进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是中装协互联网与产业链分会的坚持的工作方向。

在我国全力推进新技术、新业态,着力培育和壮大新动能的进程中,加快建筑装饰行业互联网品牌建设步伐,既是支持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举措,也是建筑装饰行业本身提升发展质量、水平和价值的重要路径。

“中国建筑装饰行业互联网+品牌计划”作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以互联网+为主题的品牌计划,将秉承“加强互联网品牌建设 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宗旨,增强企业在互联网技术的应用意识提高、打造互联网品牌战略、彰显行业凝聚力和创新力,致力于打造一批富有责任感和创新力的建筑装饰互联网+品牌企业,行业间相互融合、取长补短,增强品牌优势竞争力,创造全新机遇,让品牌价值无限传播。弘扬中国品牌正能量,推动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向互联网+融合、创新等方向的集体崛起。

希望各会员企业积极参。中装协将继续不遗余力,树立行业品牌,为推动行业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贡献一份力量!

2.png
中国建筑装饰行业“互联网+”品牌计划启动仪式

启动嘉宾从左到右:郝竹清、庞耀国、辛军山、徐林晞、王有党、刘晓一、高刚、刘兴贵、古少波、高杰

3.png

中国建筑装饰行业“互联网+”品牌盛典开启

中国建筑装饰行业“互联网+”品牌盛典开启
协会领导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互联网+品牌企业颁奖

2019中国建筑装饰行业“互联网+”品牌盛典正式落下帷幕,再次感谢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行业大伽和相关嘉宾,让我们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开启中国建筑装饰行业“互联网+”的全新模式。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