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深圳精装住宅展访谈——Külität库灵图中国区董事长兼总裁李林鸿专访

2019-03-28 14:42:43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随着消费持续升级,理想住宅与生活备受关注,深圳家协住宅精装研究院联合六大设计机构打造2019精装住宅展,房天下家居在展会现场采访了Külität库灵图中国区董事长兼总裁李林鸿。

3月19日, 2019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精装住宅展(简称“34届深圳展”)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首日近十万家具人共赴深圳会展中心,感受一场不止于时尚的家居盛宴。

房天下深圳精装住宅展访谈——Külität库灵图中国区董事长兼总裁李林鸿专访

随着消费持续升级,理想住宅与生活备受关注,深圳家协住宅精装研究院联合六大设计机构打造的全生命住宅样板房区,集中日设计师之力,通过对不同生命阶段、不同居住形态、不同消费层次住宅空间的深度剖析,展现设计师的整体设计逻辑与空间建造方法,深究理想住宅的设计与产业模式,为未来的住宅研究提供参考与指引。房天下家居在展会现场采访了Külität库灵图中国区董事长兼总裁李林鸿。

房天下深圳精装住宅展访谈——Külität库灵图中国区董事长兼总裁李林鸿专访

【房天下】本次品牌参展为我们消费者带来哪些不同以往的新品?

【李林鸿】首先非常感谢主办方,‌‌给我们提供这样一次展示的机会。本次展会,我们主要推出打造中国开放式厨房的几个核心的产品,一个是抽油烟机,‌‌一个是防干烧智能灶具,还有就是我们的快装水龙头,都是在行业内首推的产品。

房天下深圳精装住宅展访谈——Külität库灵图中国区董事长兼总裁李林鸿专访

【房天下】请简单介绍一下产品的特色?

‌‌【李林鸿】Külität库灵图的理想,是打造中国未来的开放式厨房。针对中国的烹饪习惯,开放厨房最核心的问题是解决厨房油烟。而‌‌Külität库灵图对中国厨房的调研显示,许多家庭的烟机都存在着油烟抽不干净、内腔积油、难清洗等问题。Külität库灵图基于大量的用户调查,根据用户需求设计真正适用于中国厨房的吸油烟机,通过前置油烟分离技术,以及外观设计的优化,打造一台不滴油、不碰头、内腔无需清洗、真正符合中国烹饪习惯的吸油烟机。
此外,Külität库灵图也针对厨房油烟排放所造成的环境问题,为楼宇的公共烟道提供中央油烟集成净化系统,实现更环保友好的排放。我们相信,这也将会为Külität库灵图在商用领域上提供非常大的发展空间。

房天下深圳精装住宅展访谈——Külität库灵图中国区董事长兼总裁李林鸿专访

【房天下】您认为未来几年家居行业还会有哪些变化趋势,对此贵公司在市场布点或营销战路上有哪些新的调整?

【李林鸿】我认为未来中国的家居产业‌‌一定会经历很多的痛苦,‌‌特别是那些不注重用户需求、‌‌不尊重研发的传统企业。简单的功能和外观的改变,并不能真正解决用户的使用痛点,产品的核心价值就更无从谈起了。但对我们来说,我们认为也是一次很好的机会,因为行业不断地在经历变革和洗牌,但在变革中我们始终不变的是,我们始终把用户洞察作为产品研发与设计的根本。特别是此次与精装院的深度合作,都是基于未来中国厨房如何通过低成本、高效率,从产品的模块化与标准化的研究中探讨更深入的合作。我们相信在未来的中国房地产行业,我们也会有自己非常重要的战略合作,也相信能够给我们的消费者带来更大的价值。

房天下深圳精装住宅展访谈——Külität库灵图中国区董事长兼总裁李林鸿专访

【房天下】Külität库灵图如何解决提升厨房生活的关键问题,同时在房地产领域有什么特色?

【李林鸿】目前来说,我们与房地产的合作的重点,在于为他们提供更高性价比、更具差异化、更整体的产品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实现快速的安装并降低成本,我认为这是我们和房地产行业合作最核心的点。还有我们针对房地产行业开发的终端主动的智能服务体系,是能够真正地帮助到当前中国房地产行业包括精装产业升级的创新思考与重要举措。‌‌同时帮助我们满足个性化、特别是高端的‌‌客户需求,为用户提供真正高品质、高价值的产品。我们‌‌相信这就是Külität库灵图切入这个市场的时机。‌‌

【房天下】此次参加深圳展参展情况怎么样,能否达到您的预期?

【李林鸿】这几天展会的人流量完全超越了我们的想象。我们是次参加深圳家具展,在与客户的深入交流和新品展示中,他们对产品的效果都表示非常的震撼,对我们的产品也有很大的认可。‌‌目前已经有几个项目达成了战略合作。我觉得这次的展会‌‌完全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在这里再次感谢主办方给予Külität库灵图这个展示的机会与平台,我们也非常期待Külität库灵图未来在中国的发展。‌‌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