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深圳国际家具展 福田中心区大型建材家居MALL火爆开幕

本周末百大品牌开业盛惠继续
2019-03-19 16:16:49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地处深圳福田中心区,大型建材家居、装修设计一站式组合独立商圈,国际国内一线大牌林立,众多工厂直营旗舰店进驻,300多专用停车位,周边CBD和高档住宅客源辐射整个深圳乃至广东。这样的天时地利人和就汇聚在深圳会展中心南面的益田路香江家居。

喜迎深圳国际家具展 福田中心区大型建材家居MALL火爆开幕 

地处深圳福田中心区,大型建材家居、装修设计一站式组合独立商圈,国际国内一线大牌林立,众多工厂直营旗舰店进驻,300多专用停车位,周边CBD和高档住宅客源辐射整个深圳乃至广东。这样的天时地利人和就汇聚在深圳会展中心南面的益田路香江家居。

 

福田香江家居建材馆正式开幕,百大品牌助力香江惠鹏城

近日香江家居打造大型高端泛家居综合体落户深圳福田,承接智慧家居服务平台落地助力粤港澳湾区消费升级,为深圳市民追求美好居家生活提供更多选择。香江泛家居综合体位于益田路皇庭世纪,深圳会展中心南对面,定位打造泛家居创新商业模式体验中心,引内外高端建材家具一线大牌强势进驻已正式向市民亮相。

在福田香江家居现场,TOTO、科勒、德国高仪、美国怡口迎面而来,在一楼橱窗最醒目的位置展示春季新品,松下、三菱、大金、西门子、方太、史密斯等家电亦推出竞争力且品质过硬的主打产品, TATA、王力安全门、立邦、多乐士等知名品牌林列。在家具区,海内外知名家具品牌有纳图兹NATUZZI、夏图Chateaud’AX、丝涟Sealy、舒达、慕思、金可儿、芝华仕、顾家,以及高端定制曲美QM、索菲亚、欧派,红苹果等均进驻现场设立品牌旗舰展厅。

喜迎深圳国际家具展 福田中心区大型建材家居MALL火爆开幕    喜迎深圳国际家具展 福田中心区大型建材家居MALL火爆开幕

开仓大惠火热进行,掀起建材家居低价高潮

3月15日开启了香江家居开仓大惠活动,现场人气火爆,客流络绎不绝,顾客消费情绪异常高涨。百家品牌商家联盟,为这次活动助力,精美礼品堆积如山,家居建材价格优惠更是一低再低,瓜分百万补贴,赢足金。索菲亚、松下电器、TATA木门、红苹果订制、科勒、摩普等大牌竞相推出优惠,不比利润只比优惠,把活动推向一波波高潮。现场大品牌建材家居更有推出0元、1元秒杀产品,吸引全场人瞩目。活动现场还有儿童才艺演出等演艺表演,顾客在满足自己购物的同时,可以享受一场视觉盛宴。

    在莅临活动现场的顾客中,有不少是已经多次光顾过的老街坊、回头客,也出现了很多90后,甚至95后的年轻新朋友。有顾客表示,这次开仓大惠价格的确很实惠,有些早就看中但一直没舍得买的家具,现在终于可以趁低价痛快下单了。也有街坊说,本来只是打算来随便逛逛,没想到意外收获了不少家居好货。   

    据门店销售人员介绍,商品中的是低至开仓价的工厂特供爆款,除此以外,其他给出超低折扣的家居产品的销量也是直线飙升。

建材馆开业热情高涨,会展中心展会期间,福田周末再续PK一切价格神话

   由于香江泛家居综合体正式亮相,且本次活动首日正值“3·15”消费者权益日,各大品牌均推出不同程度的惠民政策迎客如总裁签售、限时秒杀、低价特惠定制补贴等,除了商品热销,门店和品牌为答谢广大消费者而准备的各项大礼也是不间断送出。活动期间从每日早上开始,家居生活用品等进店礼即向到店顾客免费派送,现金免单额、大件家电、现金等奖品也陆续被幸运顾客领走。

部分品牌还推出现前所未有的让利政策本周末百大品牌开业盛惠持续,愿更多消费者获利,敬请广大市民期待。

喜迎深圳国际家具展 福田中心区大型建材家居MALL火爆开幕   喜迎深圳国际家具展 福田中心区大型建材家居MALL火爆开幕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