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你喝茶的方式暴露了生活的粗糙

2019-01-11 09:30:17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领尚RO反渗透净水机的特别之处在于,精细过滤技术可滤掉源水中多余的矿物盐成分保持水质清甜可口,使之更适合茶叶本身的特性,释放真茶味! 此外,它采用新一代高透析美国进口高性能RO膜,过滤进度达0.0001微米,能有效截图水中的重金属离子、细菌、农药残留物等有害物质,达到水质直饮的效果,保持水质时刻新鲜

喝茶是生活中最常见不过的事,却也大有文章。一不小心,就会暴露了你生活的粗糙和浅薄。

中国人历来好以茶会友,泡茶似乎人人都会,但并非个个都能泡出好茶。古人云:“茶寄于水,方显其味。好茶无好水则难得其真味。”泡茶对水的把握很讲究,好茶还需好水泡。好水有四大标准,简称“清、 水的好坏直接影响到茶的色、香、味。

家里水质出了问题,再好的茶也能得其真味。日常生活中,直接用自来水经煮沸后泡茶,水中的消毒气味会影响影响口感,水中所含的杂质更让茶汤会飘起一层“锈油”,出现混浊有沉淀物。

人们会多时间和金钱去买各种昂贵的茶叶,却不愿意在水质这件事上费太多的心思。而事实上,喝水的方式千万忽略不得,它透露着生活最深处的习性。而喝茶对水的选择、水温的控制更是有讲究,一杯茶入口,就能给饮茶之人一种和谐、重视的感受。

为了日常泡茶中拥有鲜活的好水,在家里安装一台净水机是非常有必要的。领尚RO反渗透净水机,过滤出来的是可以直接饮用的活水,口感清甜。好水配好茶,用过滤好的纯鲜水泡茶,你喝的茶才能得其能得其真味

领尚RO反渗透净水机的特别之处在于,精细过滤技术可滤掉源水中多余的矿物盐成分保持水质清甜可口,使之更适合茶叶本身的特性,释放真茶味! 此外,它采用新一代高透析美国进口高性能RO膜,过滤进度达0.0001微米,能有效截图水中的重金属离子、细菌、农药残留物等有害物质,达到水质直饮的效果,保持水质时刻新鲜。

现代生活中,水质污染问题偶有发生,对喝水这件事也要有讲究。除了用好水泡好茶以外,煮饭、喝水、给宝宝从奶粉都要用好水。而一台领尚RO反渗透净水机就可以满足全家人健康饮水的需求,大通量RO反渗透滤芯出水速度快,即滤即饮,水质新鲜。

别让水质毁了你的一壶好茶,别让生活流于平淡粗糙。用心经营生活,从健康饮水开始,对细节的讲究,会让你的日子过得更有滋有味。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