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暨上市庆典 | 盛世乐居董事长郑炜:三年磨一剑 共筑盛世前程

2018-02-13 10:40: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2月12日,盛世乐居2018年会暨美国上市庆典在武汉盛大启幕,香港歌手 、内地女歌手陈梓童、内地流行乐男歌手 、中国好声音选手戴月等明星前来助阵。值得一提的是,盛世乐居特邀各界嘉宾及用户,与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贺上市,共话美好未来。

庆典伊始,董事长郑炜上台对全场嘉宾和员工表示祝贺并致辞,同时对盛世乐居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希望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共创美好盛世。

武汉大学校董、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全球楚商联合会秘书长蹇宏,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室内装饰装修委员会秘书长张仁,腾讯家居总编张永志也对本次庆典表示祝贺并致辞。

随后,董事长郑炜与副董事长李建保、吴娇丽,以及各方领导嘉宾一起点亮“盛世乐居”企业logo,欢庆盛世乐居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成功!

现场雷鸣般的掌声过后,主持人吴瑾怡宣布盛世乐居2018年会暨美国上市庆典正式开始!盛世乐居全体领导及员工共同举杯,向人民恭贺新春。

全场期待的艺人陈梓童率先登场,连唱《BangBang》《观音阁》《双节棍》三首歌曲,氛围瞬间被拉到高潮,欢呼声接连不断,现场堪比一场大型演唱会!

“只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这首《愿得一人心》在2017年可以说是红遍了大江南北, 的现场演绎更是震撼人心,随后还演唱了《孤单的人晚回家》《回忆里的那个人》;中国好声音季选手戴月也来到了现场,一起给观众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扣人心悬的杂技表演、深情款款的男声独唱、盛情的歌舞表演、激昂的大合唱,各路人马才艺尽显,整场年会高潮迭起,呈现出盛世乐居这个大家庭的欢乐和谐。

盛世乐居的迅猛发展,离不开这样一批员工,他们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尽职尽责,他们是企业蓬勃发展的生力军,是的领头人。为感谢并表彰这些员工为企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主持人现场邀请13位员工上台,并由领导亲自颁奖。

在一片欢呼声中,中国香港流行乐男歌手、音乐人、演员 登台,为盛世乐居的全体员工献上《快乐快烧掉》《无心伤害+不走》《情人》三首歌曲,并与在座观众亲密互动。

辞旧迎新,高歌奋进,昨天的成绩已成为历史,明天的征程任重道远。在主持人的结束语中,本次庆典正式落下了帷幕。

近年来,盛世乐居不断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今天出席的用户代表也表达了对盛世乐居的信任和支持!一直以来,盛世乐居致力于为更多追求品质生活的业主提供一站式智能家装的解决方案,让老百姓都能住上智能家。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盛世乐居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步一个脚印,收获硕果累累!2018年,盛世乐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SLJ)成功上市,成为中国智能家装股。未来,盛世乐居继续专注互联网智能家装,将产品和服务做到,致力于成为用户一辈子的家庭服务商,协力打造全球化智能家居产业链,让智慧触手可及。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