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居美与盛世乐居形成战略合作,全力驱动整装变革

2018-01-05 17:16: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作为中国互联网智能家装的领军企业,盛世乐居首先提出了智能家装的理念。在全屋定制市场的扩充变革中,美居美携手盛世乐居发布战略合作,共同致力于构建智能家居生态圈和完善家装全产业链。

美居美

美居美总经理陶文阳(右)和盛世乐居副董事长 肖阳(左)

今年12月盛世乐居获得纳斯达克正式批文,即将成为国内在美上市的家装行业公司,证券代码为"SSLJ"。作为面向世界、走向全球的的智能家居领军人物,盛世乐居在北京、天津、成都、上海、深圳等10个城市开设了直营分公司。30多家加盟体验店,产值超10亿元。

而美居美居作为“智能全屋定制”品牌与盛世乐居智能家装强强联合,将全面供应盛世乐居整装业务的全屋定制产品,从空间规划、设计、生产、配送,到上门安装的一条龙服务。从硬装规划设计、施工、软装设计到全屋定制,美居美承接了盛世乐居前端设计和后端定制的完整服务体系,构建了一站式整体智能家装。二者在合作中协作调配,力争资源化。

未来,美居美智能全屋定制将与盛世乐居将进一步深入研究合作模式,把整装与智能全屋定制终端体验进行完美整合,为消费者打造从装修到智能全屋定制一站体验中心,实现更多更多个性拎包入住的综合解决方案。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