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乐居郑炜:引领智能家装新零售

2017-08-17 10:44:00  房天下家居 杨烺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盛世乐居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智能家装平台,在三周年庆典之际,即将与天猫签约战略合作,通过新家装、新零售消费服务模式,共同探寻、智创未来。日前,房天下走进盛世乐居位于南山区的总部办公区,有幸采访了公司董事长郑炜。

【专访背景】:伴随着科学技术发展,智能运用开始渗透各大行业,引领新一轮的经济转型升级。2017年是家居行业变革创新之年,家庭装修作为家居消费的前端入口,已成为众多房产家居企业未来发展战略布局的重要板块,模式聚变、产业整合、资本进入,新势力崛起。

盛世乐居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智能家装平台,在三典之际,即将与天猫签约战略合作,通过新家装、新零售消费服务模式,共同探寻、智创未来。

盛世乐居 郑伟 房天下家居

你是否曾设想过:紧张工作一天后回到家,灯光自动开启、窗帘缓缓拉开、音乐徐徐响起、室内空调温度恰好,就连饭桌上已摆上了可口的饭菜,属于家温馨舒适的氛围,轻松舒缓一天的疲劳。清晨时分,阳光悄悄走进房间,悦耳的音乐开始跳动,厨房的面包机、豆浆机早已准备好面包和豆浆,帮你迎接美好的一天。

也许你会以为这只是出现在电视剧里的情节,这种生活只属于像比尔·盖茨这样有钱人的私属品,也许你还认为这种生活只是理想,甚至遥不可及。其实,这样的品质生活真的就在身边,只是差一个美好“遇见”。

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家装企业,盛世乐居轻松让你“遇见”理想品质生活。公司深度融合不断进步的互联网技术,创新推出智能整装产品,一站式为业主解决硬软装+智能家居,将智能产品完美融入到装修环节中,实现智慧互联,并在盛世乐居APP上一键操控,匠心打造智能品质健康家。

日前,房天下走进盛世乐居位于南山区的总部办公区,有幸采访了公司董事长郑炜。“市场上,很少出现一套完整的标准化的智能家居产品,大多以单品形式展现,处于单品互联阶段。但盛世乐居智能家装的出现,打破了这一局面,实现全屋智能产品互联,轻松操控家里的家电家居,彻底颠覆了家居行为习惯。”郑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年轻人喜爱的家装新模式

在深圳刚拿房的李先生准备结婚,有了装修新房的打算,因为从小对科技产品有浓厚兴趣,所以他理想中家的样子是充满科技感的。最近大火的电视剧《我的前半生》里面,李先生看到智能语音机器人、智能门锁、智能窗帘等,更让他有了想要一个智能家的冲动。

通过网络搜索,李先生检索到盛世乐居,通过官网与客服人员预约,并实地参观了线下样板间。这次参观,直接让李先生交了订金,打算签订装修合同。在盛世乐居轻奢田园、艺术东方、北欧生活、自由主义四个智能家装样板间,经过设计师的专业讲解,李先生现场体验了一回未来家的生活。从进门处的智能门锁安防系统,到客厅里的语音机器人、摄像头组合成的影音系统、看护系统,再到厨房的烟雾报警器防护系统,无处不体现智能。

作为上班一族,吸引李先生的还有一点是,盛世乐居一站式硬软装装修服务,即便没有时间去工地监工,也能通过网络工具实时查看工地施工进度和施工质量。同时,盛世乐居设计师还给出软装搭配的参考建议,并提供个性化软装定制,完全不用担心装修整体效果的问题。

盛世乐居董事长郑炜表述说:“智能风暴的来临,市场对智能需求越来越旺盛,消费主体逐渐年轻化,消费行为的线上化,且经济消费能力的提升,都成为智能家装火爆的重要因素。2017年是智能家装落地的重要一年,市场空间非常巨大,属于盛世乐居的探索求新发展之旅才刚刚开始。”

成立3周年合作天猫,引领家装新零售

盛世乐居成立于2014年,经过3年快速成长,公司从最开始的几十人团队到现在几千人的大家庭,从创始之地的武汉到现在10余个北上广深一线城市直营分公司,从最开始初具雏形的产业链到现今线上线下全产业链,从最开始的家装产品到不断迭代更新后的智能家装3.0,公司一直引领着行业发展新趋势。

从刚刚过去的天猫“618”理想生活狂欢节中,腾讯家居官方公布了家装品类的数据:众多家装企业中,盛世乐居品牌影响力飙升,综合影响力排名第三,综合排名第六,成为名副其实的新星。

专注线上引流、倾力线下落地,一直是盛世乐居的发展理念。8月16日,盛世乐居再次联合天猫进行战略合作并召开发布会,董事长郑炜与天猫电器美家装修行业负责人修客签订合作协议,正式对外公布双方合作事宜。“与天猫合作,一方面是为了拓宽我们的获客渠道,利用天猫平台将线上这一端口进一步优化完善;另一方面,我们希望能够更加接近智能家装目标消费群体,了解他们家装喜好获得数据,并满足用户的更多个性化家居定制需求。”郑炜表示。

不忘初心引领智能家装的新动态

很多人都知晓,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其实,很多人不知晓,初心易得始终难受!3年行来,盛世乐居一直坚守着创立之初的理念,就是将智能生活带入进千家万户,成为中国互联网智能家装综合实力最强的企业。

郑炜表示:“未来的目标,我们会逐步加大智能产品研发升级和销售, 在未来5年内不断提高智能产品销售在整个公司业绩的比例,逐步实现属于盛世乐居智能家居生态圈。”

来源:房天下家居       作者:杨烺

转载声明:此文系房天下原创稿件,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房天下)及作者,违者本网将追究责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