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模式来袭——冠特盛装亮相第六届中国(广州)衣柜博览会

2016-03-17 14:40: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6年3月26日—28日第六届中国(广州)衣柜博览会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作为国内 的专业衣柜展览会,中国(广州)衣柜展为衣柜行业搭建了一个高效的交流、合作平台,是衣柜人展示精品、商讨发展策略的舞台,也是中国衣柜行业的盛会。

2016年3月26日—28日第六届中国(广州)衣柜博览会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作为国内 的专业衣柜展览会,中国(广州)衣柜展为衣柜行业搭建了一个高效的交流、合作平台,是衣柜人展示精品、商讨发展策略的舞台,也是中国衣柜行业的盛会。

冠特作为定制家具领导品牌,每一届博览会对于冠特来说都是盛事,此次也不例外,冠特将携新品盛装来袭。

新品来袭,行业潮流

爱与品质,冠特专属。对于一个匠人来说,慧心打造的家居产品不仅是一份事业,更是一份情怀,一个承载“爱在家庭”企业文化的载体。家是每个人熟悉的地方,是一个人的情感归宿。助人家庭幸福也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13年以来,冠特持续致力提供高品质家居生活方式,秉持提供高品质家具及好享受的周到细致服务理念,为用户带来 的居家幸福体验传导充满爱的家居生活态度。

全屋家具定制旨在提供整体家居综合搭配解决方案,完善产品体系,从卧室延展到客厅餐厅书房,实现用户全方位体验型的简约选购模式。冠特每一款家具设计的时尚化、简约化,用印象化的时尚触点覆盖到产品细节设计,让陪伴用户的每一件产品,都彰显风格。2016年,冠特将携更多新品荣耀而来,我们敬请期待。

创客模式让您轻松赚钱

2016年冠特首创傲娇莫过于这套独有的创客模式,也是吸引经销商和创业者的一套赚钱神器,展会期间冠特将在深圳世纪举行一场声势浩大的会议营销,冠特董事长军太将亲临现场深入解读冠特创客模式,让您轻松做老板。更多精彩,2016年3月26—28号期待与您共同走进冠特,共同分享这场财富盛宴。

创客模式 冠特 第六届中国(广州)衣柜博览会

 2016年3月26日-28日,第六届中国(广州)衣柜博览会,2号馆2E23冠特定制家具展厅,我们恭候您的到来。

创客模式 冠特 第六届中国(广州)衣柜博览会

Add: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2号馆2E23 冠特定制家具展厅  

Tel:4006994288   

Web:http://www.dmfq.cn/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