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驾到》第7期——名雕设计师大运城邦设计理念大剖析-HOT!

2015-10-20 11:45: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本栏目从专业的设计师角度,解析大运城邦的装修设计案例,力求与广大网友得到共鸣,在装修自己小窝的时候扬长避短,让家真真正正成为心灵的港湾。

1

本栏目从专业的设计师角度,解析大运城邦的装修设计案例,力求与广大网友得到共鸣,在装修自己小窝的时候扬长避短,让家真真正正成为心灵的港湾。

  本期案例解析-名雕设计

1

点击查看名雕朱正双设计师更多设计案例

1

点击查看名雕杨俊设计师更多设计案例

1

(一)客厅

古典的中式禀性纯正,内敛稳重中不失愉悦的西方情调。天花,地面和墙体的不同材质产生强烈的视觉碰撞,而又统一于内在的中式元素,在室内外空间自由转换和穿插。

1

(二)主卧

舒适的主卧空间带来悠然自得的情趣。看似漫不经心,实则出奇制胜,真正体现了审美情趣和东方美。

1

(三)户型

1

1

(一)客厅

客厅搭配简洁舒适的家具和精致美丽的饰品,让人陶醉在高雅迷人的室内环境中。

1

(二)主卧

追寻的感官感受,以沉稳的暖色调为主,整体轮廓的线条简洁又不失精致的细节处理,用虚实结合的手法来表现空间的层次变化及奢华氛围。

1

(三)户型

1

1

(一)客厅

客厅使用璀璨的水晶吊灯,在缀以金边的雕花以及奢华家具的装饰映衬下,淡淡的古典欧式情怀悠然渗溢。让整栋房屋奢华,舒适温馨。

1

(二)主卧室

卧室摒弃传统欧式繁杂线条,定位简欧风格,精心挑选家具与灯饰,让整个气舒适,设计充分体现对典雅生活方式感到向往。

1

(三)户型

1

1

(一)客厅

把过道的墙体和吊顶真个融合到客厅,电视背景和沙发背景和客厅吊顶,让原本略显局促的客厅显得更大气,空间感也倍增。

1

(二)主卧

突破了客厅的主体色彩效果,墙面以实木线条与墙布的搭配,使整体空间温馨 奢华 高档。

1

(三)户型

1

本期案例解析-名雕设计

1

1



往期回顾:

《设计师驾到》期——名雕设计解析中洲公园精品案例-HOT!

《设计师驾到》第2期——尚泰设计信义嘉御山案例大剖析-HOT!

《设计师驾到》第3期——名雕设计解析城建仁山智水别墅户型设计-HOT!

《设计师驾到》第4期——浩天设计兰江山第案例赏析-HOT!

《设计师驾到》第5期——尚易设计汇龙湾花园精品案例鉴赏-HOT!

《设计师驾到》第6期——名雕设计解析合正荣悦中大户型豪宅真实案例-HOT!

《设计师驾到》第7期——名雕设计师大运城邦设计理念大剖析-HOT!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