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欲进军智能家居 做智能电视机只是步

2014-01-22 00:30:00  羊城晚报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值得一提的是,乐视透露进军智能家居的一个重要背景是,就在不久之前,谷歌宣布以32亿美元现金收购智能家居设备制造商Nest,瞬间引发智能家居的热潮。

日前,乐视宣布推出70英寸超系列超级电视Max70,并将60英寸产品X60价格下调2000元。到此为止,乐视完成了从超70英寸、60英寸、主流50英寸至普及型40英寸的全线产品布局。

乐视欲进军智能家居 做智能电视机只是步

此外,这家被誉为A股会讲故事的互联网公司已开启了2.0模式—乐视要进军智能家居市场了。乐视TV副总裁彭钢称,乐视TV下一步要打造一个智能家居的生态系统,未来把相关的生活设备链接起来,并让电视成为操作家居设备的。

“我们是一个互联网的公司,不是一个电视公司,做电视机只是步,未来我们也许将进入到你想象不到的环节。”乐视TV副总裁梁军透露,乐视正在研发智能电源插座,让用户可以通过乐视操控其他电器。除了乐视反复强调的“硬件+操作系统+应用商店+内容库+云平台”的“乐视生态系统”外,梁军透露,乐视已经制订了详尽的计划,让每个用户身边所能用到的东西能连接起来,从而创造新的生态系统和盈利模式。据悉,乐视已经有一个团队在这方面做前期的研究,马上会揭晓。

值得一提的是,乐视透露进军智能家居的一个重要背景是,就在不久之前,谷歌宣布以32亿美元现金收购智能家居设备制造商Nest,瞬间引发智能家居的热潮。

今日资讯:

乐视欲进军智能家居 做智能电视机只是步

家居卖场销量上升但利润下降 回暖待今年2月

家居行业进入回暖期 卖场加速布局三、四线城市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