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颂家具陈静:家居市场需要品牌联盟

——第30届东莞名家具展系列报道
2013-09-09 20:38:00  房天下 李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国内家具业界大展——第30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将于9月5日~9日,在东莞家具重镇—厚街广东现代国际会展举办,本届展会总规模达25万平方米。在展会现场,房天下采访了广东华颂家具集团营销总监 张平军,看看她对于本届名家具展有何看法。

国内家具业界大展——第30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将于9月5日~9日,在东莞家具重镇—厚街广东现代国际会展举办,本届展会总规模达25万平方米。在展会现场,房天下采访了广东华颂家具集团品牌总监 陈静,看看她对于本届名家具展有何看法。

华颂家具
广东华颂家具集团品牌总监 陈静

【房天下】陈总您好!感谢您接受房天下对您的采访!本次第30届东莞名家具展,您觉得亮点在哪里?

【陈静】我觉得各个企业都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房天下】您对2013年家具行业市场行情有什么看法?华颂基团今年的市场状况如何呢?

【陈静】我觉得你说的这个寒冬对中低端的家具企业会有一些冲击,因为中国家具行业必须有一个洗牌。而金凯莎不一样,它是有品牌有支撑的。

至于对家具行业的预期,我觉得下半年行业发展应该不会明显的好转。要想真的发展好一些的话,还是要走渠道,做同盟。我感觉现在是的整合机会,当品牌整合做好了,我相信渠道,终端店面的推广都会好转的。

【房天下】维多利亚系列是我们今年主推的产品,是今年展会的新品是吗?

【陈静】是今年展会的新品,我们今年展会推两个新品,一个是金凯莎维多利亚系列,还有一个是檀颂意系列。你现在看到的金凯莎维多利亚分为两个系列,一个是新维多利亚,另外一个是新艺术,为什么这么分呢?新艺术更多的是线条比较趋近于女性柔性的感觉;新维多利亚系列我们取名叫“海洋之心”因为是蓝色调,给人心旷神怡的感觉,所以我们这样取名。这款新品我们不管从材质还是颜色、花形上都做了精心的设计,它的的特点是造型和花饰。比如你刚刚看到的椅子,坐垫花形全部一模一样,很对称,线条感强,有艺术观赏性,也有实用性,两者并存。

【房天下】今天是展会第,一般来说第比较多,你对第30届东莞家具展的人流量还满意吗?

【陈静】还算满意吧。我是今天早上8:30进场的,我发现8:30的时候已经来了多的人了。从我们的展馆来看,人流量还是大的。

【房天下】今年华颂集团对经销商有什么支持力度和政策?

【陈静】首先在广告投放上,我们公司一直在各种媒体、、杂志做很多广告。另外,我们会和设计师、建材商进行一些品牌同盟合作,这些都是对经销商的支持。目前在太原、北京地区已经和小区、别墅,设计公司有了紧密的合作,目前反馈来看的效果好,经销商店面的整体提升大。

【房天下】对于今年观展的经销商,对他们有什么意见和建议?

【陈静】,选品牌。以后的家具企业都会以品牌和文化说话,是家具。二是做文化。三是整合资源。四是终端店面的策划管理系统。当经销商在选择品牌的时候把这几个方面考虑到位,就一定能购做出正确的选择。

【房天下】金凯莎是这样的企业吗?

【陈静】金凯莎一直是这样做的,这是我们公司的理念,核心价值观在这一块。

【房天下】谢谢你接受我的采访。

【陈静】也谢谢你!

>>相关链接:

 第30届东莞名家具展-15年30次家的艳遇 当房天下遇上名家具

第30届东莞名家具展品牌展厅亮相 少有新意

第30届东莞名家具展 气质美女连连看

第30届东莞名家具展 红木家具与定制家具受瞩目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