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得丽周益:继续以总裁签售方式提升品牌度

第26届深圳国际家具展系列报道
2011-03-20 16:25:00  房天下 尹娜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第26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已于3月19日拉开序幕,本届展会主题为“感受深圳国际家具展的生活模式”,房天下对本次展会进行了全程报道。展会期间,德国美得丽沙发事业部副总经理周益接受了房天下家具网专访。他表示:未来将继续采用总裁签售模式提升品牌度。

背景:

第26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已于3月19日拉开序幕,本届展会主题为“感受深圳国际家具展的生活模式”,房天下对本次展会进行了全程报道。展会期间,德国美得丽沙发事业部副总经理周益接受了房天下家具网专访。他表示:总裁签售这种模式曾让美得丽业绩达到30-40万元,完成了去年全年目标。未来将继续采用这种模式提升品牌度。

采访时间:2011年3月19日

采访嘉宾:德国美得丽沙发事业部副总经理 周益

采访记者:尹娜

美得丽 周益 深圳家具展
德国美得丽沙发事业部副总经理 周益

【房天下家具网】:周总您好,请问在本届深圳家具展上,贵展馆的亮点有哪些?

【周益】:美得丽展馆的亮点有三方面:,产品多功能化。美得丽是欧洲,产品集功能化、休闲化、现代化于一体。所谓的功能化就是坐垫可以推出来,靠背可以折叠,扶手的多种用途,同时也利用了一些金属、质感的东西,体现它的冷静之美。

第二,加强了舒适度,这次所推的新品采用的是欧洲指定的一些材料,必须使用德国美得丽品牌指定的材料来做内质原料,提升了产品的舒适度。

第三,新推了带按摩功能的沙发。德国美得丽品牌隶属于中国运时通家具有限公司,运时通在国内经营床垫,比如美国蕾丝床垫,德国美得丽床垫等10多个床垫已经有了很多年的历史,市场基础比较牢固。而且美得丽已经掌握了生产功能沙发的技术,所以这一次我们就推出了按摩沙发。

美得丽 周益 深圳家具展
第26届深圳国际家具展——美得丽沙发展馆

【房天下家具网】:贵企业对于新品有怎样独特的营销方式?

【周益】:早些年在中国做市场很重视终端,但近几年尤其是去年,我们推出了欧洲总裁签售的营销模式。这种方式不是的,但我们一定要做到是真实的。目前在很多品牌新品签售的时候,可能邀请的是当地的老外,请一个人来作秀,实际上他们对产品的精华一点也不了解,这对消费者是一个欺骗。今年我们跟德国美得丽达成了一个协议,要求德国美得丽支持我们一部分资金来给经销商做签售,我们则给经销商做策划。通过签售来提升美得丽在国内的度。签售这种模式曾让我们的当天业绩达到了30-40万元,完成了去年全年目标。所以未来我们还是会延续这种销售模式;第二、今年将继续投放央视广告,央视广告效果很不错。第三方面,会考虑做义演,用义演的形式来宣传品牌,比如在小区内赞助或冠名某个活动等。

美得丽 周益 深圳家具展
第26届深圳国际家具展——美得丽沙发展馆

【房天下家具网】:您刚刚提到这么多的营销方式,但是没有考虑到当前比较流行的“网络营销”,您是怎么看待网络营销的?

【周益】:美得丽暂时没有做网络营销,之前美得丽有一个淘宝网,但淘宝网对美得丽的伤害比较大,所以我们中断了网络营销,但其实网络营销是一种很好的方式,关键是看企业怎样驾驭,同时也需要国家出台相关政策来加以规范,到那时候我们才能放心的经营网络营销。在网络领域,价格不统一,有些店面6折,有些7折,但是实体店面的价格在一定程度上是比较统一的。而且网络的价格战很激烈,一个比一个价格低,有时候完全低于了成本价,当然这些产品一般都是山寨货。但有些消费者不能识别,就买了山寨的产品,所以,互联网急需得到有效的规范,才能让我们这些企业放心的去经营。

【房天下家具网】: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