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蜕变】房天下创新营销革命 开启品质家装精准营销新模式

暨房天下装修帮&建材帮全新升级宣讲会成功举办
2018-10-18 16:57: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8年10月18日,由房天下家居主办的“赋能·蜕变——品质家装精准营销新模式”产品宣讲会于深圳房天下成功举办,来自深圳的多家装饰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宣讲会。面对当前家居行业传统销售拓客痛点,此次宣讲会重磅推出全新升级的“装修帮”产品,为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的获客新模式。

2018年10月18日,由房天下家居主办的“赋能·蜕变——品质家装精准营销新模式”产品宣讲会于深圳房天下成功举办,来自深圳的多家装饰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宣讲会。面对当前家居行业传统销售拓客痛点,此次宣讲会重磅推出全新升级的“装修帮”产品,为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的获客新模式。

主讲人卢哲与装饰公司代表们深入地探讨了装饰行业当下的痛点:找客源难、成本变高以及转化变难等,主要表现为:买名单电话营销,国家严控封锁;蹲盘扫街,人力成本太高,效率太低;精准度低,品牌认可度不高,难以促成交;针对以上问题,房天下家居基于房天下大平台资源优势,遵循用户访问逻辑,运用高科技与智能AI相结合,将房天下家居挂牌产品—装修帮和建材帮全新升级,以“云“账户为核心,打造超级IP,全网推广优质案例和产品,“吸粉“能力更强、”撩粉“能力更优、转化能力更高。”

主讲人卢哲全面介绍了装修帮升级后三大亮点:“在线获取,装修线索”、“优质出口,强势曝光”、“高性价比,品效合一”;业主主动找上门,提升获客转化率;运用各大流量出口,包括:房APP/WAP-大首页-ICON区、房APP/WAP-大首页-每日优选区、PC端-大首页&家居首页-装修效果图等APP端、WAP端以及PC端三大流量出口,强势曝光;对于此次的产品全新升级装饰公司代表们纷纷投来了赞许的目光。

互动环节中,到场嘉宾对房天下的产品表示高度肯定,表示都要与房天下保持密切的合作,也期待房天下家居能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与服务,寻找与房天下更多的合作契机。

现场合影

未来3~5年,房天下都会围绕大平台战略,推动与家居合作伙伴的合作,用技术与用户推动下的创新营销革命与行业共享技术进步的红利。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