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塑恒温沐浴器:幸福的温度,刚刚好

2018-08-15 10:54: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联塑恒温沐浴器,让沐浴水温恒定,让幸福恒温。

沐浴可以放松身心,赶走疲劳。但是沐浴的温度没选对,也可能会对身体造成伤害,比如过热的水让皮肤变的粗燥,冷水则容易让人感冒。

那么,什么样的水温最适合人体沐浴呢?答案是:38至40摄氏度。在这个温度区间,人体的副交感神经受到刺激,可以缓解心灵和身心的紧张感,改善血液循环,让沐浴更加健康。

如何设置好沐浴时的水温?除了使用温度计,你还可以选择一款恒温花洒。联塑恒温沐浴器,一按锁定38度恒温出水,最贴近人的体温,幸福的温度刚刚好。

恒温出水,告别忽冷忽热

普通花洒出水温度难以控制,往往要使用者“以身试险”来调节水温,而且淋浴过程中时容易出现忽冷忽热的现象。联塑恒温沐浴器能够精准地掌控微小温差,保持出水温度稳定,38℃水温也恰好符合人体舒适度,洗澡过程中,不会再因水温的骤升骤降而一惊一乍,让每一次洗澡的水温都刚刚好,让每一次沐浴体验都舒适自在。

双重防烫,远离烫伤

此外,联塑恒温沐浴器还充分考虑到个体的差异性,体温偏低或偏高的人群也可以根据需求手动调节出水温度。联塑恒温沐浴器还加入了人性化的设计,表面的隔热防烫层,可以有效杜绝烫伤的可能;除此之外,当沐浴器感应到水温过高时,出水口会自动限制水流,又大大降低了烫伤风险。

洗澡,本来就是一段值得享受的时光,每一次淋浴都应该被刚刚好的水温所呵护,不为调试水温所烦恼。

联塑恒温沐浴器,让沐浴水温恒定,让幸福恒温。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