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杯帆船赛“帆动”蛇口邮轮母港,亚太航海牵手深圳大学海洋艺术研究中心

2018-08-11 19:48: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8月11日,第七届大鹏杯帆船赛新闻发布会在深圳蛇口邮轮母港顺利召开,深圳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深圳大学海洋艺术研究中心、深圳市海洋文化艺术研究会、深圳七星湾游艇会等相关领导出席。在此次发布会上,作为本届赛事的联合举办方亚太航海,与深圳大学海洋艺术研究中心正式签约,目的是为了共同推动航海文化,将海洋理论

811日,第七届大鹏杯帆船赛新闻发布会在深圳蛇口邮轮母顺利召开,深圳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深圳大学海洋艺术研究中心、深圳市海洋文化艺术研究会、深圳七星湾游艇会相关领导出席。在此次发布会上,作为本届赛事的联合办方亚太航海,与深圳大学海洋艺术研究中心正式签约,目的是为了共同推动航海文化,将海洋理论与航海践行者相结合,从而让海洋生活更进一步走进普通人生活。发布会当天,到场嘉宾还参观了深圳大学海洋艺术研究中心在蛇口港三楼展出的手工复原的同比例古代船模,以及穿越航海艺术走廊。

据悉,本届大鹏杯帆船赛由深圳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办,深圳七星湾游艇会和深圳亚太航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办,赛事获得得了深圳大学海洋艺术研究中心深圳市青年摄影家协会深圳市大鹏新区美术家协会深圳市山地户外运动协会深圳市大鹏新区民宿协会深圳市冲浪协会深圳市红十字水上安全救生志愿者服务队、帆海汇俱乐部、蓝帆俱乐部等多家单位支持,10在大鹏半岛海域再次扬帆起航,共同打造湾区时代背景下全新活力的帆船赛事。

而在赛事之外,亚太航海与深圳大学海洋艺术研究中心签约,形成长期战略合作联盟,是因为深圳大学海洋艺术研究中心作为中国以海洋艺术为核心的学术研究机构,近十年来一直从事海洋文化艺术研究,创作并出版了大量专著,多次举办海洋文献与艺术作品展,在国内外产生了积极影响。另外,深圳大学海洋艺术研究中心主任张岩鑫教授更是承担了国家文化部、国家艺术基金等委托的多项研究课题,是国内最权威的海洋艺术研究智库。

亚太航海俱乐部负责人吴南添表示,蛇口港作为粤港澳大湾区走向世界的海上门户,深圳大学海洋艺术研究中心作为国家海洋文化研究最权威的学术机构,亚太航海作为亚洲的航海运动及水上生活践行者,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借助像大鹏杯这样的帆船赛事,三家海上人家会碰撞出更多火花,为国家海洋战略添砖加瓦。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