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3.0、4.0,为什么你家的瓷砖一敲就掉?

2018-07-02 15:20: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瓷砖贴得好不好,你是怎么判断的?用眼睛或者是工具检查一下贴得平不平整?再轻轻敲打听声音判断有没有空鼓?这些检查方法都没错但是,瓷砖粘贴工艺怎样的、质量怎样?不同的铺贴方法区别在哪里?名雕给你来解密。

瓷砖贴得好不好,你是怎么判断的?

用眼睛或者是工具检查一下贴得平不平整?

再轻轻敲打听声音判断有没有空鼓?

这些检查方法都没错

但是,

瓷砖粘贴工艺怎样的、质量怎样?

不同的铺贴方法区别在哪里?

名雕以一个小实验来告诉你。

工艺不断在升级,家装的品质也在不断提高,就以瓷砖的工艺来说,也已经进入了4.0阶段。

直接以砖头作为装饰,青砖黛瓦固然很美,但也比较单一,瓷砖的铺贴,为家居的多样性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1.0成功地升级到了2.0

瓷砖铺贴2.0工艺中,使用水泥作为粘贴剂,手艺好的师傅可以把瓷砖贴得平整、无空鼓,但是水泥与瓷砖并不完全贴合,轻轻一敲就会掉落一大块。在生活中如果被撞到了,说不准墙上就开了窗。

在不断的专研中,3.0工艺面世了。

以瓷砖胶作为粘合剂,是目前家装行业中广泛使用的铺贴方式。使用瓷砖胶铺贴,粘合度比水泥高,但从实验中可以看出,被敲碎的时候也不是很费力,瓷砖胶与瓷砖背面还是分离的。

因而,名雕就在想,怎样才能让瓷砖粘贴得更牢固?这才有了4.0工艺的展示机会。

涂刷名雕专用瓷砖背胶

从视频中可以明显看出,要敲碎4.0工艺粘贴的瓷砖不仅要费大力气,而且就算瓷砖碎了也没有大面积脱离墙面的现象。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瓷砖胶+名雕专用瓷砖背胶,4.0工艺的工程品质立显高下。

连续14年蝉联金鹏奖,在品质上,名雕金钻工程从不懈怠,对工艺的研发提升也从未止步,如果您想亲自检验名雕的工程品质,欢迎拨打400-062-2282,名雕随时恭候您的到来!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