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价值不设计!他们的设计尖品已蓄势待发,你准备好了吗?

2018-03-12 17:52: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一群有态度、有追求的新兴设计精灵,

他们以唤醒新时代的不媚俗与不趋同,

为理想生活雕琢每一个细节。

这次,他们相爱相杀,携设计尖品重磅来袭!

重新审视当下家居美学的设计定义!

话不多说,晒图才是王道!

家居

2018年3月19-22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上,爬梯行动展以“Let’sgo Pati”为主题,持续不断地为家居行业输送的设计师资源、年轻的原创设计品牌、优质的设计理念,为追求生活品质的当下创造一切设计价值。

设计周

设计周设计周设计周设计周设计周设计周设计周设计周设计周设计周设计周

家居

家居

家居

家居

家居

家居家居家居家居家居家居家居

设计周

设计周

设计周

设计周

设计周

设计周设计周设计周设计周

无价值不设计!2018年3月19-22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上,爬梯行动主题展将以鲜明的设计个性和对当代生活的率性表达,用奔放婉约、纤细雅静的设计演绎年轻人的生活真谛。他们带着设计尖品已经蓄势待发,你准备好了吗?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