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乐居第1位首席体验官:装3次房,最满智能家装

2017-12-11 13:46: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算上此次装修,刘先生有了3次装修经验:“根据我的装修经历来看,选择一个有实力的装修公司很重要,让专业人做专业事,这才是对的。很多人选择半包或清包,其实很多地方不懂,到头来还是要吃亏,不如选择盛世乐居专业团队,工艺材料都靠谱,最后也节约了钱。”

盛世乐居十城首席体验官计划启动啦!如果你是乐粉,如果你家最近快要竣工了,快来参加。与大家分享智能家体验,分享装修经验,与乐粉一起建乐居,不断优化服务,是我们的前进动力。欢迎回复留言,加入体验官计划。凡是被乐乐选中的乐粉,均能获得智能家装首席体验官荣誉证书和一份神秘精美礼品。

个首席体验官诞生

乐粉刘先生的家,是盛世乐居武汉分公司装修的,最近竣工了,效果简直和智能家装样板间没啥区别。先一睹为快!

盛世乐居 智能家装

以上所看到的所有硬装软装及电器,均由盛世乐居提供!刘先生的家位于武汉古田二路招商·江湾国际,3室2厅1厨2卫生间1阳台,124平米,盛世乐居轻奢田园风格。从签约、开工、到竣工,留下很多感人的瞬间。

精心服务感动业主

每天早上,项目经理会将施工进度和下一步施工计划及时汇报给刘先生,并拍摄照片方便监工。工程监理、设计师、后勤团队成员都会在微信群交流讨论,围绕材料进场、施工工艺、和施工安全等。刘先生甚至直言:选择盛世乐居装修让他倍有面!

及时沟通、信息透明公开、合同细化到一颗小螺丝、施工规范0增项、一切以业主角度出发,在设计师、项目经理、工人兄弟们的精心服务下,很多地方都感动了刘先生。

盛世乐居 智能家装

谈及为什么选择盛世乐居,刘先生说,智能家装模式、智能品质健康理念、轻奢田园样板间、员工服务态度、企业实力等都很吸引他这类工作较忙的年轻人。

算上此次装修,刘先生有了3次装修经验:“根据我的装修经历来看,选择一个有实力的装修公司很重要,让专业人做专业事,这才是对的。很多人选择半包或清包,其实很多地方不懂,到头来还是要吃亏,不如选择盛世乐居专业团队,工艺材料都靠谱,最后也节约了钱。”

盛世乐居还赠送给了刘先生家部分智能家居产品,比如空气净化器、扫地机器人、智能镜等。谈及智能家居,刘先生对盛世乐居智能家装非常看好。

盛世乐居 智能家装

刘先生家目前必备的家电软装都已安装,全屋环保处理也结束了一段时间。智能品质健康的家居理念随处可见。

最后刘先生给盛世乐居送上了祝福语,祝愿盛世乐居发展地越来越好,业绩长虹,智能家装,只选盛世乐居。乐乐在这里,表示感谢。下期首席体验官专访,我们不见不散!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