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家装践行者盛世乐居携手ofo助力环保大事业

2017-11-29 16:39: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盛世乐居作为国内互联网智能家装的领军企业,一直倡导环保健康、智能便利的生活方式,本次联手小黄车推出联名月卡,也是用实际行动助力大环保事业。

公交太堵,地铁太挤,的士太贵,有没有更环保、便捷的出行方式?当然有!

盛世乐居携手ofo小黄车推出企业联名卡,1元畅骑30天,助力环保出行!

盛世乐居作为国内互联网智能家装的领军企业,一直倡导环保健康、智能便利的生活方式,本次联手小黄车推出联名月卡,也是用实际行动助力大环保事业。

盛世乐居 环保家装

盛世乐居是中国的互联网智能家装企业,不同于生产智能家居单品的企业,盛世乐居提供的是一整套完善的解决方案。这套解决方案,在装修前期就已经纳入设计规划,可以根据业主的各种需求,量身定制智能家居产品;并且,在施工环节就一步到位,统一标准、接口,只需一个app、一套指令,就能实现全屋智能家装控制。

盛世乐居不仅注重智能化的居住体验,并做到全屋环保。装修均使用国际进的E1级环保自主材料,装修完成后,还会给业主免费提供全屋甲醛处理,采用北京奥运场馆“鸟巢”的除甲醛专利技术,安全又环保。

盛世乐居是天猫战略合作伙伴,根据8月腾讯家居官方公布天猫美家家装成交额排行榜,盛世乐居荣登榜首。今年双十一,仅用一,签单金额就达到2000万元。据悉,盛世乐居已于今年11月发布了赴美上市招股说明书,预计2018年初将完成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上市。

目前,盛世乐居在北京、上海、深圳等10个城市设有线下智能样板间,新潮、时尚的新型生活方式虏获了众多年轻人的心。赶紧骑上时尚的小黄车,来盛世乐居体验下最潮最young的智能生活吧!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