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家具展:宜家家居首登家具展,传递瑞典民主设计

2017-03-08 16:27: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设计的存在,是为了实现人们更好的生活愿景,而美好的一切都从家开始。

设计的存在,是为了实现人们更好的生活愿景,而美好的一切都从家开始。

对于宜家家居而言,的设计应该是美观、实用、、可持续和低价的结合,这便是宜家家居的“民主设计”理念。人道主义的设计思想、功能主义的设计方法、传统工艺与现代技术的结合、宁静自然的北欧现代生活方式,“风格即生活”的理念在宜家家居的设计中无处不在。

3月,瑞典宜家家居将登陆2017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不仅将来自瑞典的北欧生活方式与中国设计群体进行交流,更将宜家家居特有的“民主设计”理念带至并植根于中国。

宜家

宜家家居相信,的家具和家居用品是人人都应享有的。在产品开发过程中,宜家家居的产品开发人员和设计师一直在寻求“美观、实用、、可持续和低价”这五大要素的佳平衡。这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与众不同始终是宜家一贯的风格,你可以从宜家的源头和历史中看到这一点,这些都与民主设计息息相关。

宜家

或许正像“宜家”这两个字所代表的含义一样,适宜家用。宜家家居沙发带有一点北欧的风格,在外形设计上轻松、时尚,带着青春自然环保的味道。宜家家居的宗旨在生产出消费者喜欢的产品,让每一款宜家家居的沙发都能给用户带来生活上的贴心。

宜家

在不断变化,我们的家居生活也是如此,民主设计正是宜家家居让生活变得更美好方式的秘密。

2017年3月19-22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3号设计馆上,宜家家居邀您一同感受用心设计而变得更美好的居家生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