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顶楼柔性 | 粉色遇上水蓝色不要太漂亮

2016-09-21 10:38: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北欧风一直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温暖干净的居住空间受到很多居住者和设计师的喜爱,不过在众多的北欧风案例中,明眼人仍然能从不同的配色中察觉到不一样的细微区别和味道,有的玩味童真、有的简约大方、有的则是庄重的古典和甜美乡村。

北欧风一直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温暖干净的居住空间受到很多居住者和设计师的喜爱,不过在众多的北欧风案例中,明眼人仍然能从不同的配色中察觉到不一样的细微区别和味道,有的玩味童真、有的简约大方、有的则是庄重的古典和甜美乡村。这间149㎡的顶楼则是展现出北欧风中少见的女性的温柔色彩,当然,这种效果必然是与空间色彩选择有着直接的关系。

149㎡顶楼柔性 | 粉色遇上水蓝色不要太漂亮

客厅:明确了宣示了空间的主要基调。大面积的粉红色地毯和沙发靠垫,以及墙面的粉色系涂鸦,之所以看起来不乱是因为白色作为底色,使得颜色倒搭配的协调。桌面用粉色花艺作为点缀,这个客厅的温柔氛围就这样被营造的格外。

149㎡顶楼柔性 | 粉色遇上水蓝色不要太漂亮

搭配上粗体那个背景墙区域的水蓝色,无非是漂亮的组合,有种女性的阴柔和颜色协调的美感。背景墙储物柜很是使用,设计师充分利用了每一块区域进行收纳设计,杂物得以合理安置,如果家中也有墙角三角斜度区域,大家大可尝试像图中一样去设计哦。

149㎡顶楼柔性 | 粉色遇上水蓝色不要太漂亮

通透的全明式开放设计,让空间变得更加宽敞的秘诀。在客厅的边桌上、角落和走廊的梁柱上也放置了画作与收藏品,营造出一种小型艺廊的气氛。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