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噱头玩实力,冠特携新品震撼来袭广州衣柜展

2016-03-29 09:31: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阳春三月,广州阔别已久的回南天,终于万里晴空,暖阳普照,2016年3月26—28日万众瞩目的第六届广州衣柜展在保利世贸管隆重举行,云集了500多家国内 衣柜品牌同台竞技,宾客满座!专注全屋定制家居—冠特携多款新品惊艳亮相。

阳春三月,广州阔别已久的回南天,终于万里晴空,暖阳普照,2016年3月26—28日万众瞩目的第六届广州衣柜展在保利世贸管隆重举行,云集了500多家国内 衣柜品牌同台竞技,宾客满座!专注全屋定制家居—冠特携多款新品惊艳亮相。

冠特 广州衣柜展

人气火爆,尽显风范

冠特定制家具展馆一如既往的人气火爆,宾客如织,相比其他品牌,冠特就如他的定位低调的奢华一样,没有噱头式的营销,没有载歌载物的表演,也没有华而不实的宣传包装,有的只是追求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埋头苦干的实干精神,相比别的品牌玩一些噱头和包装,还不如把精力放在新品的研发,工艺的提升,服务的完善上来。此次冠特推出多款新品,可谓是用实力赚足了眼球,展位人头攒动。

冠特 广州衣柜展

冠特 广州衣柜展

媒体聚焦,引行业关注

3月以来冠特在深圳家具展大获全胜,4天吸纳各地 经销商60余家,强劲的加盟之势让行业为之震撼,本次衣柜展上冠特依旧成为各大媒体聚焦的焦点。

网易家居、、房天下、慧亚传媒、中华衣柜网、太平洋家居网等众多门户网站及媒体先后对冠特进行了采访报道,冠特家居运营总监曾贵䶮向媒体阐述冠特2016年度发展规划及重大战略部署。

冠特 广州衣柜展

重磅新品,万众瞩目

此次,冠特带来了多款新品,尽显风范的帝系列,优雅时尚简欧系列、经济奢华的吸塑产品、生活与空间 融合的电动收缩床、冠特产品线丰富齐全,包含了板式、板木结合、和实木,占领了广阔的市场,是在实木方面,以突出的工艺和专利保证其不开裂不变形,并在价格上,让您以板式的价格买到实木的产品。

冠特 广州衣柜展

冠特 广州衣柜展

冠特 广州衣柜展

冠特 广州衣柜展

创客模式,招商利器

冠特今年的招商主题“创客模式”吸引了不少加盟者,在市场大环境不太乐观,生意普遍难做的情况下,冠特的创客模式为水深火热中的经销商解决了后顾之忧,因此展会期间,在保利馆的心语厅,举办了一场冠特创客模式财富共享会,前来参加的客商满座,纷纷表示这个模式确实解决他们当前焦虑的问题,为经销商找到了新的突破口。

过去的2015,冠特运用此模式,逆势增长,创造了不俗的增长率,冠特董事长军太表示,2016年还将继续逆流而上,连续三年实现120%的增长。

冠特 广州衣柜展

冠特 广州衣柜展

冠特3D云设计,科技改变生活

对于定制家居行业来说,好的销售软件是成功的一半,冠特斥重金进行信息化建设,在绘图软件、下单软件等方面进行全方面的升级,让销售变得更容易。设计师根据业主诉求设计达到收纳空间 、整体搭配效果 ,同时业主可直观全屋3D效果图。洞察业主们的需求,化繁为简,冠特3D云设计,以科技改变生活。

冠特 广州衣柜展

选择冠特,共享颠峰未来

为其三天的第六届广州衣柜展已经结束,冠特以 的大获全胜,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加盟冠特,冠特与您共享颠峰未来。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