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豪、亨利戴名企加入第28届东莞名家具展

2012-08-10 10:27:00  家居观察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浙江圣奥、花为媒一般是三月参加名家具展,九月不参加。另外,虽然九月份没有了皇朝家私、翡翠藤器等企业,但也加入了大富豪(富之岛)、亨利戴、罗兰索、屋企等新的家具企业。

家居观察讯8月10日消息,据一位媒体人微博称,浙江圣奥、花为媒一般是三月参加名家具展,九月不参加。另外,虽然九月份没有了皇朝家私、翡翠藤器等企业,但也加入了大富豪(富之岛)、亨利戴、罗兰索、屋企等新的家具企业。

第28届东莞名家具展

据名家具展组委会相关人士介绍,目前展会俱乐部招展工作已经结束,进入准备展位装修的阶段。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