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共享——2011飞扬低碳涂料暨行业精英峰会

2011-03-25 10:11:00  深圳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上午9:00-上午12:00,创新共享——2011飞扬低碳涂料暨行业精英峰会在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君怡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我介绍一下飞扬团队,飞扬企业的创始人肖增钧是我的父亲,今天可能稍晚会过来,我父亲今年68岁了,是企业的创始人,也是公司的科学家,我们大部分的研发和产品方向都是他老人家在指导的,我们研究院的专业人士在做。他是教授级高工,是我们主要项目专利的发明人,也是深大的客座教授,中国涂料行业的理事,深圳石化行业协会的顾问,中国石油和化工协会的企业家。

接下来我介绍一下我们的团队,请各位先上来一下。我先介绍一下我自己,我本身是深大化学系毕业的,学化工的,负责整个企业的经营和管理。

傅总是公司的董事,珠海飞扬化工研究院的院长,加拿大滑铁卢工程硕士,华南农业大学的硕士,现在主要负责公司的研发和新产品的拓展工作。

郑年武,飞扬化工董事,他本科的时候和我在深圳大学是同学,也是学化工的,毕业之后在法国欧陆大学读的MBA,在长城电脑做过,目前负责公司上市融资和法律工作。

邱总,飞扬化工董事,飞扬兴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主要负责公司的园区建设和工程基建工作。

黄颖,珠海飞扬化工营销副总,毕业于武汉钢铁学院煤化工专业,一直在外资的化工企业做销售,现在负责整个公司的营销工作。

卢总,我们的财务总监、副总经理,本科也是深大毕业的,是新西兰奥克兰商学院的硕士,目前负责公司的财务和管理工作,他是空降兵,之前在会计师事务所做审计,公司为了上市特聘的财务总监。

李总,他是93年跟我一届毕业的,大连理工高分子专业毕业,毕业之后是在广东茂名乙烯—国家大型的化工企业做生产、技术、安全工作,做了12年,然后在深圳市政府做和招商的工作。今年飞扬把他请过来负责整个珠海飞扬的生产和技术管理工作。

可以说我们这七位都是专业的人士,有七个本科学历、四个研究生学历,而且年富力强,我们看面相都知道了,实际上都是在60年代末、70年代初40岁左右,正是做事情的时候,我们这个高管团队不输于任何企业,而且大家很团结,既有我们企业培养起来的,又有从外部请过来的,我想说飞扬这三、五年应该是一个快速或者飞速发展的几年。

关于上市计划我简单说一下,可能每一个企业都想上市,因为中国的资本市场太火了,我们进展到什么程度了呢?我跟大家报告一下。去年的6月份我们已经是引入了风投的期资金,完成了5千吨聚脲产品的生产线建设,同时聚脲产品在高铁涂料方面的供货和在木漆、风机工业涂料方面的试生产。我们计划在2011年完成股份制改造,并聘请国信证券作为上市的辅导机构,2012年将申请上市融资,上市之后我们将分三期建设,包括首期10万吨的异氰酸酯,二期建聚脲产品的扩产和异氰酸酯产能的扩大,十年之后我们将产能扩大到40—80万吨,产值要200—400个亿,利润有20—40个亿,实现聚脲产品研发和制造的目标。

关于上市的问题我有一个观点“财聚人散、财散人聚”,因为很多高管团队的员工,包括我们重要的经销商跟了飞扬很多年,我希望飞扬如果能够如期上市我们会提供股权激励,感恩各位对飞扬的支持和帮助,分享飞扬上市的丰厚利润。这块我们负责上市的郑总会在上午有一个详细的关于上市的说明,我想他会说得更详细一些。

我介绍一下飞扬的荣誉,我们是的高新技术企业,这是深圳市批,当时只有100多家,同时我们的聚脲项目获得火炬计划,同时被福布斯2009、2010年连续两年评为中国企业,我们又是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协会的民营企业,中国涂料协会的第五届理事单位,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深圳私营企业,深圳市石油化工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我们的一些荣誉和证书。

我简单说一下福布斯的,福布斯当时发通知让我们去领中国企业,不分行业全中国200家,我一看谁又找福布斯骗钱来了,我让郑总去看一下,结果是很正规的很规范的福布斯在中国的评选,当然我也觉得很荣幸,国外专业的机构能够对我们企业的认可,这个也不是靠花100万买中国的,花50万买司法鉴定搞中国驰名商标,这是花钱买不到的实实在在体现国外专业的机构对飞扬的认可。

简单把企业的情况介绍之活,我们正式步入正题,飞扬的战略目标。我刚刚只是介绍了飞扬以前的事情,飞扬以后怎么做,实际上我们制定了五年发展战略目标。

聚脲产品研发和制造的,低碳涂料的开拓者,中国特殊化学的,十年目标成为百亿市值并另人人尊敬。化工上市公司。如何实现以上的战略目标,这是我今天的主题也是需要重点讲的。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