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装修论坛版主招募令! 论坛精彩推荐
点击295641次 回复17
/2页
上一页 |1 |2
主题:

【装修吐槽】+装修污染很严重

[复制链接]

nana253395

状态:
  • 注册时间:
  • 最后登录:
  • 帖子:
  • 帖子汇总
  • 积分:
  • 照片:
  • 论坛等级:
  • 财富等级:
  • 银币:
  • 等级:
  • 财富:
11楼

刷油漆不好吧!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hzy121800

状态:
  • 注册时间:
  • 最后登录:
  • 帖子:
  • 帖子汇总
  • 积分:
  • 照片:
  • 论坛等级:
  • 财富等级:
  • 银币:
  • 等级:
  • 财富:
12楼

漂亮还是要付出的啊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零碎的念想粉

状态:
  • 注册时间:
  • 最后登录:
  • 帖子:
  • 帖子汇总
  • 积分:
  • 照片:
  • 论坛等级:
  • 财富等级:
  • 银币:
  • 等级:
  • 财富:
13楼

支持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無可奈何的無賴

状态:
  • 注册时间:
  • 最后登录:
  • 帖子:
  • 帖子汇总
  • 积分:
  • 照片:
  • 论坛等级:
  • 财富等级:
  • 银币:
  • 等级:
  • 财富:
14楼

这要花多少钱啊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一只加特林

状态:
  • 注册时间:
  • 最后登录:
  • 帖子:
  • 帖子汇总
  • 积分:
  • 照片:
  • 论坛等级:
  • 财富等级:
  • 银币:
  • 等级:
  • 财富:
15楼

挺好看的,不过刷油漆不好,污染大,影响健康,现在装修一般都刷水性漆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漫漫

状态:
  • 注册时间:
  • 最后登录:
  • 帖子:
  • 帖子汇总
  • 积分:
  • 照片:
  • 论坛等级:
  • 财富等级:
  • 银币:
  • 等级:
  • 财富:
16楼

一般来说,装修材料中大部分无机材料是安全无害的,比如龙骨及配件、玻璃、地砖等传统饰材,而有机材料中的一些化学合成物则队人体有一定危害,如苯、酚、醛等具有浓重的刺激性气味,会导致人生理和心理上的病变。

像楼主说的墙纸和木柜污染严重,那在选材上就需要仔细考量,墙壁可以在抹平后刷水性材料,也可以选择新一代无污染pvc环保型墙纸,甚至采用天然织物,如棉、麻、丝绸等作为基材的天然墙纸。

木制品最常用涂装材料就是各类油漆,也是居室污染源,所以在选择涂料时不单要看颜色和光泽,环保也很重要。一般来说一些合资、进口品牌在质量和环保方面都有保证,不过国内也有一些口碑较好的环保型油漆。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2页
上一页 |1 |2
本论坛不允许游客匿名发帖,请您登录后再发表。

提示

只有认证会员或版主才能发起活动,请您先登录:)
只有认证会员或版主才能发起活动,请先去认证吧:)

房天下手机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

拉友邻参加
全选已选(0)选择友邻
    想说的话
    我的积分
    您的论坛积分是